荔園農場-有機香蕉 古早雞 閹雞 養生雞蛋

本農場採自然放養方式養殖,雞隻們每天都在充足的日照及活動下,食用無添加任何藥劑(生長激素、抗生素)的調合飼料、麥片及有機蔬果(靈芝、洋蔥、辣椒、蕃薯、酒糟、豆腐渣及多種葉菜類青菜),在農場裡健健康康的生活五個月以上!讓每隻出售的養生雞都擁有肉質Q甜、營養豐富的特性!適合身體虛弱、體質差的人及做月子的女性朋友們,是作進補的聖品;也非常適合一般消費者,作養生料理的好食材!

以下是我們的
Q&A
Q1. 農場的養生雞隻、養生雞蛋,跟市面上的有什麼差別呢?
A1:養生雞隻部分-本農場養生雞隻採自然放養方式養殖,絕不打抗生素、不餵食生長激素!加上充足的日照及運動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品嚐到肉質Q甜、營養豐富的養生古早雞,不用擔心會有抗生素或生長激素,造成身體的負擔!

養生雞蛋部分-本農場的養生土雞蛋,是母雞成長至四個月後,所生產的蛋,除不含抗生素及生長激素外,膽固醇更趨近於零!營養價值甚高,非常適合身體虛弱、體質差的人及發育中的孩童食用。


Q2. 養生雞隻售價為何會比市場上所販售的古早雞貴?
A:由於本農場絕不打抗生素、不餵食生長激素,且採自然放養方式養殖,不像以圈養方式養殖可大量飼養!因此需費更多的心力,隨時注意天氣狀況,為養生雞隻添加可增進抵抗力的靈芝、蛤殼草天然食材!並隨時要注意每隻養生雞隻的狀況,遇有體質較差的,立即給予隔離,使其可安心的食用增進抵抗力的靈芝、蛤殼草天然食材,不用擔心會有其他雞隻來爭食!可在短時間裡改善體質,讓牠很快的就可以健健康康的跟其他雞隻到處活蹦亂跳了!



Q3.

如欲購買,貴農場如何配送?
本農場有配合的配送業者,會裝箱以冷凍車配送到府,今日中午前訂購,三日後即可送達(如遇重要節日會多等二至三天);本農場有提供禮盒(可裝30顆土雞蛋或1隻真空古早雞)及大型紙箱(可裝真空公雞10隻、真空母雞12隻、禮盒6盒);冷凍類產品(雞隻肉品及滴雞精):一次購買滿三千元,即享免費配送服務,未購買滿三千元需收冷凍宅配費用160元;冷藏類藏品(養生雞蛋):一次購買六盒以上即享免費配送服務,未達六盒則需收冷藏宅配費用160元
而離本農場車程一小時以內的消費者,將會於訂購三日內,收到本農場親自送達的養生產品喔!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